YOU HAVE QUESTIONS

WE HAVE ANSWERS

全球性各地的臨床試驗中,均沒有觀察到一錠除®和狗狗與貓咪常用的獸醫藥品產生交互作用或發生不良反應,進一步的使用資訊請詳閱產品仿單,並諮詢您的獸醫師。

有些除蟲藥含芬普尼或益達胺,就是農藥成分!一錠除®不含農藥成分,是全球最先進安全的除蟲藥。

沒有。目前沒有針對Fluralaner這一個全新等級的成分有已知的抗藥性。實驗室研究發現Fluralaner可有效對抗已知對市面上外寄生蟲藥有抗藥性的寄生蟲品種。

一錠除®犬用口服錠與全效貓用滴劑是專為狗狗及貓咪所設計的除蟲藥品,狗狗及貓咪使用本產品的有效性與安全性都經過大量而嚴謹的研究,並取得全球多國安全核可,並沒有針對其他動物進行研究。

一錠除®12週吃一錠,一次消滅5種以上壁蝨、跳蚤與毛囊蟲,是狗狗愛吃的香濃咀嚼錠。

傳統滴劑使用後,需要較長時間才能經由皮膚擴散乾燥,使用前後都須避免洗澡與玩水。一錠除®是狗狗愛吃的香濃咀嚼錠,口服使用方便,不怕孩童誤觸,更可以隨時洗澡、玩水。

一錠除®來自MSD默沙東動物保健,85個國家核准安全有效、市售超過兩億錠,懷孕期的狗狗也可以安心使用。

您可以放心的使用在 8 週齡起、體重2kg以上的狗狗。

可殺死已經附著的壁蝨,以及嘗試要感染貓隻的壁蝨或跳蚤。

對於懷孕、或哺乳的貓隻安全性尚未進行檢測。不建議用於正在懷孕及哺乳的貓隻。

是。效益-風險特性已經由歐洲藥物管理局 (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,EMA) 的動物藥品委員會 (Committee for Medicinal Products for Veterinary Use,CVMP) 進行確認。

為了避免粘膩,建議您在施打時帶上手套,避免意外接觸的風險。

點我查詢販售通路。